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饰豪华配置升级 预卖9万的野马显“驾”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8 10:2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野马汽车也算是国产老品牌了,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是全国最早生产汽车的厂家之一。能够一直发展至今,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不一般,而近年来野马汽车也一直在不断努力创新,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出一份力。日前,旗下的野马T80进行了换代更新并正式开启预售,2019款野马T80预售9.38-12.98万元,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前脸看,2019款野马T80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多横幅饰条辅以镀铬处理,看上去时尚大气;两侧分布的鹰眼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醒目;下保险杆犀利动感,两侧雾灯区采用面积较大的矩形设计,车头突出辨识度。

  侧面采用流畅的贯穿式腰线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底配以18英寸双五辐轮圈,而D柱的倾斜角并不是很大,为新车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车尾两侧LED尾灯之间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底部采用银色护板,并配以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层次感丰富。

  新车内饰搭载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提供一台全液晶组合仪表,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无不突显整车的科技感。其他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加热、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电子手刹等一应俱全。

  最后,2019款野马T80除了沿用1.5T/2.0T发动机,还将增搭一台型号为GE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野马汽车自主研发,其可以实现12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35Nm。传动匹配的8AMT变速器很可靠,能够实现8.3L/100km的综合油耗,这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极具经济效益。整车产品力突出,值得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