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仰望U8内饰正式公布 星环座舱顶级豪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12:5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仰望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仰望U8的内饰官图。此前,仰望U8已开启预售,共推出豪华和越野两种版本,价格为109.8万元,预计于8月正式上市。对于这款百万级国产车,如今其面纱也在一步步揭开。

  从图中可以看到,仰望U8的内饰自成一派,官方称其为星环座舱,灵感取自宇宙星环,看上去豪华大气。另外我们还能看出,车内还被大量皮革包裹,质感十足,当然都到了这个价位,也该是顶流水平了。

  细节来看,中控屏为大尺寸曲面屏,带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可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3.6英寸的仪表屏和副驾娱乐屏,后排还有两个12.8英寸的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5块屏幕是可以互相联动的。

  车顶为星空律动天窗,搭配氛围灯的烘托,与劳斯莱斯的星空顶有的一拼。NAPPA真皮智能随动座椅可根据实时路况调整座椅侧翼,为腰部和背提供支撑,将科技与舒适相结合,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体验。

  此外,新车还将具备五门电吸、三层夹胶玻璃天窗、双层夹胶玻璃、二十四节气香氛、全车热石按摩和后排座椅一键放倒等功能。

  动力方面,仰望U8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牛·米。采用易四方技术平台,可以实现原地掉头、爆胎控制等多种惊人功能。而且新车还将配备比亚迪云辇-P车身控制系统,可实现露营调平、四轮联动和四轮独立调节等效果。新车即将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