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X9内饰细节曝光:航空座椅十分豪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0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小鹏首款MPV—X9的内饰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小鹏X9采用了悬浮式的大屏设计,前侧的中央通道的部分采用悬空式的设计,上面有两个水杯架和两个无线充电区域的位置,下方镂空的部分是一个储物的空间。

  来到后排,小鹏X9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在座椅的扶手上安装了许多按钮可供调节,不仅可以控制座椅角度,还能够控制座椅的前后,以及腿托。

  当然,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也不会缺席。从暴露出的细节用料来看,它的内部豪华感的塑造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回顾,全新的小鹏X9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从暴露出的细节用料来看,它的内部豪华感的塑造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车的侧面的轮廓比较干练,采用悬浮式效果的车顶,后侧采用电动侧滑门。

  而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但在车尾的实际上,小鹏X9首次在MPV车型上使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跨界的感觉。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35千瓦的单电机,还有235千瓦/135千瓦的双电机可选择。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全新的X9将会成为小鹏汽车打开“年轻态”市场的首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