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低配配置丰厚 无可挑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55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办公室的同事最近买了新手机,而懂哥在做汽车编辑之余对数码产品也很感兴趣,一问才直到现在手机的运存和内存都是6+64GB起步了,遥想起读高中时,当时双核CPU+1G运存+8G内存都是顶配了,放到现在连乞丐版都算不上。

  而在汽车行业,乞丐版大多数拉低入门价的车型,甚至许多低配车在4S店都买不到,但下面这三款车低配不仅能买,还值得买!

  别克 君越 20T 领先型

  售价:22.98万

   动力:1.5T+7DCT

  君越在懂哥印象中一直是长辈喜爱的车型,但自从别克用上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后,这一代的君越便完全向年轻化妥协,以往大气庄重的直瀑式格栅变为飞翼式格栅,并且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mm,轴距更是达到2905mm,视觉感受非常修长,只是低配版上的17寸轮毂看上去有些小气。

  而内饰上极力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不论做工细节还是整体质感都要比迈腾更胜一筹,至于空间就更不用担心了,2米9的轴距使得后排能有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中间座椅都有不错的舒适性。只是低配的1.5T+7DCT的动力就差点意思了,动力储备和换挡平顺性都一般,不过考虑到价格和空间优势,倒也能够接受。

  说到重点,最低配的君越标配了6气囊、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等,而且目前市面上还有5万左右的优惠,如果对动力没太大要求,非常值得入手。

  雷克萨斯 ES 200 卓越版

  售价:27.90万

  动力:2.0L+6AT

  上一代雷克萨斯ES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甚至还在2017年夺得了中国进口豪华车单一车型销量冠军,而在换代后ES在更加精致、修长的同时运动元素也得以回归,长宽高为4975/1865/1447mm,轴距则增至2870mm,侧面还略带溜背的视觉效果,大嘴前脸则依旧如初。

  但看到内饰时,懂哥怀疑雷克萨斯是不是只给设计师一半的工资,与现款相差无几的造型分明就是偷了懒,主要的提升在于科技配置、空间表现、舒适程度,当然万年不变的脚刹终于被电子驻车替代。至于动力高配车型倒有提升,低配则依然搭载了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好开易上手,只是没啥激情可言。

  对于ES来说,低配不仅能买,还是最值得买的版本,标配了包括10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几乎没有可挑剔的地方,虽然目前没啥优惠可言,但免费保养以及进口品质让它十分有竞争力。

  Jeep 指挥官 两驱乐享版

  售价:25.98万

  动力:2.0T+9AT

  看到车名别误会,此指挥官非彼指挥官,而是此前Jeep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7座SUV大指挥官的五座版,虽然外观没啥变化,方正的车身、高大的轮眉以及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都得以保留,但是价格却直降两万,这对于追求大5座SUV的消费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一细分市场的冠道在此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至于内饰仍然与7坐版仍然保持了一直,但是由于少了两个座位,空间提升明显,后备厢也进一步增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要比同级的昂科威和途观L更加出色。动力非常出色,低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带动这个大块头完全不费力。

  指挥官乞丐版的配置表也很出色,标配了包括8气囊、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中控大屏、LED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虽然初始价格不太友好,但后期相信有较大的降价空间,如果不急先观望也无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