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绝对的靠谱 买不了吃亏上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7 10:10作者:小松爱汽车编辑:刘嘉琪

  我们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SUV的大气和高端,也因为本身SUV空间容量非常的足,这也是我们很多消费者喜欢SUV的理由,但是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犹豫到底买那一款SUV比较适合并且性价比很高呢,其实很多情况下我们都可以去官网查一下资料或者去汽车推荐网站看一下自己中意的款式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标准,不过下面的几款SUV都比较合适。

  1、观致5

  首先我们可以看看这款车的起步加速情况,从动力上来说这款车搭载了1.6T的我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并且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6匹,这其实在中型SUV中算是一款比较强劲的汽车动力配置了。6挡位的手自一体设计更是符合更多的消费者标准,因为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都选择自动档汽车进行去学习,因为目前的驾照考试可以说非常难过。四驱驱动让这款车的驾驶体验几乎可以说达到最佳,因为很多SUV由于车身比较笨重的原因车速不是特别快,但是就这款车的双离合的变速箱设计,这开车的起步并没有给人一种爆发力极强的感觉,而是出乎意料的稳重。不过这也算是一个优点。并且这款16款的豪华型友好也是达到了10.6L每100公里的高消耗,对于很多家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其实很费油了,比很多消费者的理想油耗高了很多。不过这款观致5在车身容量和结构上来说比较优秀的一款,我们能看到他要比之前的几款车都要突出,这也是消费者朋友们进行选择的原因之一。

  2、日产逍客

  这款日产逍客在目前很多汽车中都算是销量领先款式了,因为很多人都喜欢他低调的外观设计,不管怎么说,她的造型都很不错的,简单中透露着沉稳,可能会深得很多大龄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它并不像很多车那么张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这两个技术在这款车上都有体现,不过更多的消费者还是选择自然吸气,因为自然进气更加的平稳,就大城市代步来说自然进气还是比较符合地形的。 不过这款车在加速的时候会出现打滑的现象,让人们的起步感觉不是非常到位,但是由于变速箱的保护还是没有安全隐患的,另外这款车的动力在同价位中也还算优秀,基本上从0开始加速差不多10秒钟左右就可以加速到100KM/H.虽然很多车主都表示新款柯科克要比这款逍客内饰更加优秀,不过毕竟是新车型,就同年分的车款来看逍客在内饰方面还是有优势的,另外时代感也比较强。而且日产逍客的定位巡航功能也比较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3、本田缤智

  这款本田缤智虽然说是搭载了1.5T的发动机,直观上来说还算够用,不过就实际测试来看它的起步爆发力也没有那么强,变速箱的限制以及发动机的动力限制都导致这款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刚猛,虽说总体成绩还算优秀,但是也并没有太过出彩,但是比起1.4的配置还是绰绰有余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田缤智是前驱驱动,导致轴间的附着力更强,如果碰到困陷情况这款车的脱困能力还是不错的,反而后驱的车型做不到那么优秀的脱困。虽说这款车的脱困能力很优秀,但是就电子辅助驾驶兴盛的现代汽车市场来说,它好像克制了电子辅助驾驶的优点,并没有共同发挥出效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平均油耗相当的经济,基本上在6.54L每100公里相对于前两款动辄10L的油耗来说还是很到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