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买自动挡家用SUV 这2台很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0-16 11:14编辑:王厅

  两款车的行驶质感在国产车里边都算出色,但就底盘方面远景SUV还是略有优势。

  如果说前面几项远景SUV都是险胜,那在配置这一项的对比上,远景SUV就赢得非常彻底了。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荣威RX3的配置丰富程度虽然不及其对手,但相比同级别车型,荣威RX3的配置也已经非常有诚意了。

  上汽 荣威RX3:作为荣威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荣威RX3的市场表现虽不及RX5这么亮眼,但也算得上是四平八稳,喜欢时尚个性且又追求动感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它。

  吉利 远景SUV: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远景SUV不愧为半路杀出来的一匹黑马,将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打个措手不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