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空间越级 这3款车上市必遭疯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5 09:47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才刚到10月份,懂哥的同事和朋友就已经在物色双十一要买的东西了,这也不禁让懂哥想到了前几天的“中国锦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说那些奖品,光是暴涨几十万粉丝都足以让她成为网红不用为生活发愁了,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踏踏实实工作才是王道。

  而作为汽车编辑,懂哥更关心的则是接下来将要上市的新车,除了11月份的重头戏也就是广州车展外,10月份其实也有不少重磅新车上市,而懂哥在年内最期待的无疑是下面这三款!

  长安 CS35 PLUS

  上市时间:10月下旬

  预计售价:7.5-11.5万元

  现款的CS35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能取得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但是由于未能及时改款升级导致竞争力有所下降,不过长安索性直接推出了换代车型CS35 PLUS并且采取了同堂销售的策略,在原本对手就不多的小型SUV市场更具竞争力了。

  现款CS35的设计其实也已落伍,而CS35 PLUS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则让人眼前一亮,分明的棱角和硬朗的线条塑造出了强烈的立体感,前格栅还融入了黑曜石元素,十分讲究,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也让车身侧面和尾部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其实就设计而言,长安新一代产品包括逸动、CS75都十分出色,只是某些方面还存在着借鉴痕迹。

  除了外观,新车最大的升级在于尺寸和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除了高度外各项数据均有所增加,在同级中也属于“大块头”了。内饰风格则与逸动相似,精致、居家,多媒体和安全辅助配置均有所升级,乘坐空间在小型SUV中也处于优秀水平。

  CS35 PLUS依然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变速箱换装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这套成熟可靠的动力虽然不能带来驾驶激情,但拉动一台小型SUV绝对不费力。SUV市场的持续低迷也将使得消费者更加挑剔,而升级过后的CS35 PLUS想要重回销量前列,恐怕还得看最后的定价是否有诚意了。

  福特 福克斯

  上市时间:10月内

  预计售价:11.58万元起

  福克斯可谓是国内消费者的老相识了,进入国内十年有余的它在此前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和底盘赢得了不少赞誉,但也随着时间而竞争力逐渐流失,并且福特在国内遭遇的困境更是让它雪上加霜,进入2018年后销量一直低迷,不过随着全新一代的福克斯即将上市,局面或许能有所改变,但是得先打个问号。

  全新福克斯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全系都只搭载了3缸发动机,这对接受程度较低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大槽点,毕竟英朗的先例已经摆在那里了,而且即便有1.0T、1.5L和1.5T三种动力可选以及用上了全新的8AT变速箱,但依然会让人心生怀疑,当然在上市前一切的猜测都是不靠谱的,三缸发动机事实上已经较为成熟了,如何做好宣传让消费者接受才是福特需要关心的点。

  抛开动力,全新福克斯里里外外都有大升级,标志性的“大嘴”前脸依然存在,格栅和前大灯则都采用了全新造型,侧面造型变得更加凌厉运动,除了三厢和两厢版外,还有作为独立版本发行的ST-Line版本,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前后包围,车身更加低矮,让以运动著称的福克斯更加激进。

  现款福克斯的内饰算是一大槽点,不过新款采用了全新样式,用料也有提升,悬浮式中控也紧随潮流,配备的全景天窗在同级中也很少见,此外由于车身尺寸全面加长,乘坐空间相比现款有明显进步。抛开对于三缸机的有色眼镜,全新福克斯确实算得上是诚意之作,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汽车市场,说不定能带来不错的表现。

  马自达 CX-8

  上市时间:年内

  预计售价:22万起

  要说中型7座SUV的标杆,说是汉兰达应该没人反对,最近几年称汉兰达杀手的SUV可谓层出不穷,但上市后都泯然众人矣,但蹭热度也好想证明自己也好,至少消费者确实得到了更多的选择,而在年内马自达也将上市对标汉兰达的CX-8,这次真的不是走过场了!

  在此之前,大部分马自达粉都以为CX-9将进入中国市场,但由于过大的体型更适合地广人稀的美国而未能成行,不过诞生于日本市场的CX-8可一点都不苗条,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除了宽度不占优势,其它车身数据则是全面超越汉兰达,全系还将采用7座布局。

  至于设计上就没太大惊喜了,完全就是一个放大版的CX-5,“魂动”设计理念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但车身视觉感受并不显臃肿。而内饰也几乎与CX-5一样,但由于定位不同所以做工、用料均有提升。

  日版CX-8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国内则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X-8的到来将使得它成为家族旗舰,但以马自达的作风来说定价估计不会有太大惊喜,能否打动消费者还得看具体表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