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捷豹F-PACE上市 售48.98-80.8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0-11 08:49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捷豹F-PACE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8.98-80.88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款F-PACE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捷豹F-PACE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系统。

配图为:捷豹2018款捷豹F-PACE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捷豹F-PACE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标配隐私玻璃、Nanoe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捷豹振动噪声技术。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紧急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提供183kW(250Ps)和220kW(300Ps)两种调校,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kW(38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F-PACE除了拥有独领风骚的外观设计和捷豹迷人的品牌格调以外,在配置、动力等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