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i M运动套装版 2019款宝马X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1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 推荐车型对比

  对于选购高配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小编更加2018款 xDrive 30i M运动套装,虽然价格较此前车型贵了6万块钱,但是我们得到的却是不一样的宝马X4,首先它采用了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在起步以及超车问题上均不会有拖沓的感觉,更能让驾驶者感受到最纯粹的驾驶感受。此外世界顶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的加入,让我们在车内可以感受到殿堂级的音乐视听享受,20寸大轮毂也进一步增加了其运动感。此外腰部支撑调节也有效缓解了长途驾驶所带来的劳顿,所以小编认为此款车型性价比也是最高的。如果您要买顶配车型的话,小编建议您要仔细斟酌一下,通过配置表我们不难看出,顶配车型相比此前车型贵出了整整4万元,虽然包含了所有选装配置,但其实多出来的配置除全景摄像头外,其余并不是太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