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0i M运动套装版 2019款宝马X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1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宝马X4作为家族第二款轿跑SUV,自诞生之日起就被称为“小X6”,并且开辟出全新的细分市场,如今随着各品牌轿跑SUV的不断推出,宝马X4的竞争优势也慢慢减弱,为了巩固其自身地位,它不得不进行改款,以全新的面貌来争夺用户的喜爱。本次全新上市的宝马X4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其产品力也再次得到了提升,那么面对全新宝马X4,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新宝马X4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68-59.98万元,并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较现款车型而言,其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加,但是在发动机参数上没有明显变化。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宝马X4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开眼角设计,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前大灯造型,且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灯,另外双肾形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并且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上一代宝马X4看上去更为协调,全新溜背式造型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在轮胎方面,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搭载了245/45 R19普利司通ALENZA轮胎外,其余车型轮胎尺寸均为245/45 R20。此外全系车型行李架均为选装配置,价格在3000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4是同级唯一后轮距大于前轮距的车型,前轮距为1620mm,后轮距为1666mm,比上代车型增加34mm,除了提升视觉效果,操控也将会有所提升。

  而在车型尾部造型方面,全新宝马X4升级得也非常明显,溜背式造型配合微微上翘的车尾,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全新X4的运动感有所提升。需要说明的是,M运动版车型与M越野套装车型在包围处有所不同,在M越野套装车型上,排气口处以及侧裙处均运用了银色装饰进行处理,来增加其野性。

  宝马X4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