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万级别的高性价比车型 这4款都值得考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09 10:49作者:川雨玩车编辑:刘嘉琪

  上百万的车型谈性价比是不是有点过分,但是说真的,别觉得买得起百万级别豪车的车主不在意,实际上谁的钱不是钱呢?而今天说的这4款百万级豪车的性价比特别高,值得成功人士考虑。当然,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几款车的优惠可能都能买你家里的SUV好几辆了,咱们就看个热闹完事,毕竟这类车不是一般人能买的。

  第一款:路虎揽胜

  路虎算是能开创了国内豪华SUV越野车的先河,虽然之前也有很多豪华SUV在国内售卖,但是比起路虎揽胜来说,其他车型还是稍显逊色。一直以来路虎的价格在同级别豪车里面都是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尤其是近些年路虎的口碑大不如前,导致路虎的降价幅度也是越来越大,而路虎揽胜在这个价位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了,如果不差钱,路虎揽胜绝对值得入手。至于很多人所说的路虎的各种小毛病,我只能说身边的路虎车主并没有遇到。多句嘴,真的有问题,路虎揽胜车主估计直接就去店里了,谁还有那时间没事在网上吐槽。

  第二款:雷克萨斯GX

  很多人熟悉的是雷克萨斯LX系列,但是说真的,我个人觉得雷克萨斯LX570最近在国内被炒的有点过分了,实际上性价比真的赶不上雷克萨斯GX。貌似GX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换代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对于GX大家还是很有情怀的,尤其大排量自吸更是让无数人难以忘怀。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即便是老款我觉得都没有必要谈论配置问题,其实雷克萨斯GX最大的优势就是舒适性,这点简直是无敌的存在。

  第三款: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是太多人眼中的豪车,更是人家人爱的那种车型,单从外观上来说就是吸引男女老少的利器。有人可能会说,保时捷懂性价比这个词吗?买这个车的人,谁会在意性价比。讲真,或许真的有。至少保时捷Panamera的多种车型让人感慨,不论是偏商务风的行政加长版,还是偏旅行版的保时捷Panamera turismo,可以说保时捷Panamera就是这么全方位制霸。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有种911经典的保时捷Panamera普通版。至于说性价比,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力度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还算是领先。

  第四款:捷豹XJ

  捷豹XJ我觉得是比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更值得买的同级别豪车,而且是没有之一。这款车其实新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更多的是配置上的提升,重点是不涨价、不涨价、不涨价,这点才是难能可贵的。而且现款全系3.0T发动机简直是动力澎湃,比之前的车型给力很多,有时候并不是动力小一定省油,毕竟车这么大呢。作为路虎捷豹旗下的车型,没有优惠怎么可能,虽然说捷豹XJ在各地的优惠力度可能不同,但是绝对算是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豪华轿车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