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气囊/盲区导视/差速锁 风骏7皮卡静态品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10:59作者:甄肖 编辑:王厅

     三、2.0T柴油发动机/6安全气囊/伊顿差速锁 动力充足安全配置完善

  面对当前国内排放法规的不断升级,继柴油皮卡实施国五排放不足一年后,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向用户和汽车厂家走来。根据此前长城皮卡新品牌战略发布会期间相关领导的介绍,长城皮卡针对国六排放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本次风骏7皮卡搭载了GW4D20D发动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风骏7作为长城皮卡的全新车型,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精致细密的内饰做工以及齐全的车身配置等,或将成为皮卡市场中又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尽管该车目前还未正式上市,但凭借此前该车的多重曝光,其已经受到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新车预计将会在十月底左右上市。风骏7皮卡上市后,也将拉开长城皮卡众多全新产品的序幕,助力其在市场中的表现进一步腾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