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气囊/盲区导视/差速锁 风骏7皮卡静态品鉴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0-08 10:59作者:甄肖 编辑:王厅

  9月28日,长城皮卡新品牌战略发布会期间,风骏7皮卡首次以公开的形象和大家见面,随后在10月2日的阿拉善英雄会现场,我们再一次对长城风骏7皮卡进行深入品鉴。根据此前长城皮卡战略发布会的信息,未来3年内长城皮卡已规划5+N款全新产品,长城风骏7仅是这些全新皮卡的序幕。

  长城皮卡针对风骏7定位为:“中国皮卡领导者,主打中高端市场,主要客群为多用途皮卡用户。”该车拥有着乘用化、SUV化的设计风格,丰富的智能化、网联化配置,乘用车水品的安全标准以及国际化的供应商配套体系。

  针对用户而言,大家在继风骏6皮卡久等4年之后的风骏7皮卡,该车将会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本篇我在通过对风骏7皮卡进行品鉴,为大家进行详解。注:本次亮相的风骏7皮卡采用了迷彩涂装。

     一、高端SUV级设计 时尚与力量的融合

  根据官方信息,风骏7皮卡的设计标准体系高度贴合长城汽车的SUV车型,其造型设计来源于WEY的造型团队。这也赋予了风骏7皮卡的外观充满着硬朗、力量感十足的设计风格,高标准的车辆品控规格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