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起亚奕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奕跑的后备箱空间十分规整,而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这绝对算是个妥妥的加分项。虽然受限于尺寸,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比较有限,但实用性以及拓展能力还是值得肯定,对于强度不大的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够用。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5cm;开口长度为73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83cm;后备箱进深为76cm。

  总结:

  奕跑的整车实用性测试下来表现令人满意,人体工程学也非常出色,彰显了一个合资品牌应该具备的实力。此外在配置方面,奕跑也颇具亮点,在同价位的竞品中可以说是独树一帜。

  其实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车而言,经济实惠、好开实用就足够了,显然奕跑完全达到了这个标准,不过也有小的遗憾。例如奕跑关车门的声音相当出色,“砰”的一下显得很有品质感,一看就是下料够足,但在驾驶过程中,左侧却出现了明显的风噪,甚至门缝处还有轻微的漏风现象,虽然不排除是个体现象,但至少在品控以及均衡性方面,它还有提升空间。综合来看,奕跑的实用性确实很出色,尤其在配置方面更是十分突出,作为一款日常代步的小型SUV,在这个级别,它无疑是第一梯队中的绝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