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起亚奕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

  奕跑的高配车型可以选装车联网,这台试驾车装载了高德的导航系统,无论是界面还是操作都与手机版如出一辙,几乎没有任何的学习成本,非常简单易用。屏幕的分辨率以及触控流畅性都很出色,日常使用感受很好。

  目的地的输入方式有手写、拼音以及首字母拼音三种,手写的流畅度很高,识别率也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目的地名称只需输入第一个字,系统便可以随机联想出来,大幅提升了输入效率。

  导航的路线规划与选择也都是熟悉的样式,之前说过,这个车载的高德导航与手机版相似度极高,所以使用感受也类似,相比很多车型的内置导航,在易用性方面的感受会好很多。

  导航支持3D地图,代入感更强,而且屏幕还可以把地图缩小,从而实现分屏显示,保证导航地图不被掩盖的同时依然可以操作其它内容,系统优化部分值得肯定。

  虽然全触控的屏幕极具科技感,但是在实用性方面却始终无法带来实体按键那样的反馈,而且屏幕表面还极易沾染指纹,如果不是经常清洁,会显得有些油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