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9款起亚奕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奕跑定位小型SUV,储物方面的表现虽然没有大的惊喜,但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门板上的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可以放零钱、卡片甚至是手机,底部的储物槽有一个杯架,剩余空间虽然不大,但也足够放下个钱包或是其它零碎杂物。

  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很大的储物槽,能够轻松放下两台手机,而且内部还有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非常实用。

  手刹周围的布局十分紧凑,设计有纵置的连体式杯架和一个储物槽,杯架并没有限位器,不过空间大小十分合理,实用性得到了保证。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不过深度还不错,正好可以放下常规大小的水瓶,储物能力尚可。

  奕跑后排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并没有中央扶手箱,仅有一个在门板上的杯架以及副驾驶座椅后面的背袋。虽然储物能力极其一般,但考虑到整车的定位以及同级竞品表现,也大多是这个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