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用、养车成本低 20万入手日系高品质SUV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9-29 10:51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在《Focus2Move》公布的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十款车型中,奇骏力压本田CR-V、RAV4,足以证明它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奇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在空间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达到了中上等水平。

  奇骏全系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柔和,油门踏板很灵敏但不会往前蹿,CVT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的优势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向舒适性,对于细碎振动过滤的很彻底,在高速行驶时的表现也比较扎实。

    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3.18万元

  新款斯巴鲁XV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进口车型,基于斯巴鲁全新的SGP平台打造,依然使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且新的FB20发动机增加了混合喷射系统,压缩比得到了提升,并且在结构和材料方面进行了优化,减重了8.8kg左右。变速箱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同样也优化了齿比,并且进行了减重。

  不仅动态表现开起来更加的轻盈、平顺,而且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路况,进入国内销售的斯巴鲁XV还将离地间隙增加到了220mm。比较遗憾的可能就是空间和配置方面都没有太多优势,低配的性价比不太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