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耐用、养车成本低 20万入手日系高品质SUV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9-29 10:51编辑:王厅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一辆车不是一件小事,毕竟可能要花掉大几十万,所以皮实、耐用、养车成本低成为了很多人首要关注的购车点。就这样,很多人把目光放到了日系品牌的紧凑型SUV上。而对于有俩娃的家庭,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7座SUV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所以,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日系紧凑级SUV,其中包括提供7座布局的欧蓝德。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在年轻化SUV中,马自达CX-5应该算的上是一位老选手了,但是作为外观控,它应该是算是不错的选择。另外,2017年9月份,新一代CX-5已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重新做了调整,整车运动效果和精神气更为出色。

  另外,它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曾经我们说在涡轮增压遍地的国内车市,马自达的执着令人敬佩,现在也不用感叹了,马自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路上了。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直接、明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精神有力,有种返老还童的感觉。2018款荣放仅增添了两款新车,一款是2018款2.0L CVT风尚X版,一款是2018款2.5L自动四驱精英i版,两款车在价位方面与16款的车型镶嵌对接,整体亮点不大。

  还是期待一下新一代RAV4荣放吧,预计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并且动力上有望使用与全新凯美瑞相同的2.5L汽油发动机及混合动力总成。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三菱欧蓝德自第一代车型起便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多年以来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国产后,整车的性价比更是提高了不少。但欧蓝德却成了被大家忽略的一款好车,无论是从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均是如此,尤其是其价格定位完全在大部分消费者的承受范围内,但很无奈在中国市场它就是“冷门”。

  欧蓝德整车最新的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也完全改变了三菱SUV那种硬派作风,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或许有人会吐槽它的内饰中庸、风噪较大,但对比它的油耗、性价比等,你会发现这都不是事,何况20万还买到了三菱进口的发动机呢!

  另外,目前不少地区经销商给出的优惠幅度都在1万左右,参考车主们的实际成交价格来看,进店后还有较大的议价空间。因此若是在看车时能拿到的现金优惠幅度比较合适,那么这款车还是可以下手的,毕竟早买早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