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品质派SUV 好开又省油 6万真不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5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近期,网上出炉了一份“8月凯翼X3网友口碑报告”,根据报告的数据统计结果显示:有170位车主网友参与了凯翼X3的口碑评价,并获得了88分的综合评分。作为专注为年轻人打造智能现代汽车的凯翼,2018年上市的新款凯翼X3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这款新车多方面顺应了年轻人的都市生活潮流,成为消费群体眼中的“年轻品质派”。

  从前脸看,2018款凯翼X3整体更显时尚现代,大嘴式进气格栅融入了更为精良复杂的点阵式中网,看上去紧凑立体;并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灯内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外部拥有透镜,再配合半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车头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抢眼。

  侧面腰线流畅彰显运动肌肉感,并增设迎宾侧踏板,车轮采用了金宇的花瓣状的双色轮圈,尺寸为215/55 R18,突出了档次感。车尾两侧采用分体式LED尾灯,点亮效果醒目,采用单边单出的尾排凸显精致最为显眼的就是外挂式的备胎设计,有种越野车的既视感。

  新车配置进行了48项升级,全视野360度3D式实景泊车在指示精确度、场景真实感等方面明显提升,成就了凯翼X3即使蒙上所有车窗,也能轻松驾驭的“护身绝技”。更值得关注的是智能互联系统,包含3G车联网及移动车载WIFI、智能语控系统、手机远程控制系统、智能助手等。

  最后,全新凯翼X3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60牛米,搭配不同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100km、7.4L/100km,兼顾了平顺动力和经济油耗。整车操控起来反应灵敏,油耗不大,售价区间仅为5.89-8.69万元,用于都市上下班、户外出游等出行中非常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