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少钱买省心合资SUV 这3款百公里5升可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45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相信车友们对于油价的涨跌都是极其敏感的,因为买一辆车家用,日常最大的花费就是在于油钱,油价上涨,再加上油耗高的话,那可就要凉凉!这也是大家在买车时,往往最先关注油耗的原因,而小型SUV在近几年比较受欢迎,也是这个原因。那么今天,笔者就来谈谈几款合资小型SUV的油耗表现!一起来看看吧!

  威驰(Vios)是以NBC的平台为基础打造,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内饰注重舒适实用性。新款威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4NR-FE 1.3L和5NR-FE 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日常通勤。

  本田锋范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新一代锋范尺寸也进一步提升,空间更宽裕。车内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舒适体验!动力方面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整体输出稳定,燃油经济性高,整体质量稳定,车主用车过程中比较省心,7.98万起值得考虑。

  捷达秉承纯正的大众设计风格,以炫酷俊朗而不失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成就时尚先锋;而带镀铬装饰的精致内饰,点缀丰富圆形元素,风格典雅别致。不止是样子货,内饰注重舒适感,配置丰富且使用,新捷达搭载全面创新的动力总成,点滴油耗尽释强劲动力,驾驶路感平顺清晰。

  现代领动拥有着韩系车一贯秉持的高颜值特点,新一代领动外观小改,但依旧不过时!内饰则充满家居味道,舒适性很高,储物空间很多,实用性强。领动搭载的1.6L+CVT动力总成虽然起步较为迟缓,不过后期输出平稳且线性,综合油耗得以控制,最高2.2万钜惠下,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