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浓缩的都是精华 这四款小型SUV可以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9 10:08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随着SUV市场逐渐降温,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购车时也更看重产品力和性价比。而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也让市场新推出的车型外观内饰更为年轻运动,综合考量下,小型SUV由于其性价比和更为年轻可爱的外观,成为了SUV市场的新宠。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合资小型SUV,十万级品质不赖的选择,快来看看吧!

  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在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较为简洁,亮点是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诚意十足。

  雪佛兰创酷是为有“创”精神的都市年轻精悍一族而造的美式都市精悍SUV!这款车的售价是十分接地气的,最厚道的地方就是在配置上,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后倒车影像、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动力采用1.4T发动机,很好地满足一家人旅行。

  大众Polo是一款入门级的精品小车,其在小型车阵营中的二手车发车量排名处于第一位,整体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小巧的车身很适合在城市使用,同时内饰舒适配置实用,操控性灵活、底盘比较扎实,行驶时有不错的厚实感,整体产品力突出。

  斯柯达晶锐自2008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优秀的品牌、实惠的价格、小巧可爱的造型,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尺寸为3993/1732/1487mm,轴距达到2470mm,空间兼顾乘坐和载物。动力提供1.4L和1.6L两种,最大功率为90Ps/110Ps,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通勤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