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大的家族基因 保时捷Macan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什么品牌每一次的改款与换代都能叫人兴奋?我想保时捷绝对称得上其中之一。历年来,保时捷将运动性贯彻到底,让人们每时每刻都在享受激情的燃烧。最能证明这段岁月的便是保时捷911车型,但由于性能车的成本太过昂贵,保时捷不得不另谋出路,为利润作出打算,Cayenne与Macan便是最好的良药。就在前段时间,保时捷Macan紧随着Cayenne脚步完成了中期改款,并将发布会定于上海,要知道中国可是为Macan销量作出重大贡献的功臣。那么中期改款后的Macan与老款有哪些不同?下面我将为您解答。

  售价:起售价略涨

  保时捷Macan前几日在上海完成了首发亮相并上市,新车先期推出入门级Macan2.0T一款车型,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要比老款快0.2秒,变速箱则依旧匹配耐造的7速PDK双离合。新车指导价为55.80万元,较老款涨幅8000元,配置有所提升。此外,MacanTurbo以及MacanS车型后续将会陆续上市。

  外观:贯穿式尾灯成为亮点

  保时捷的设计师曾被大家调侃为“最懒的设计师”,无论是从全新保时捷911还是刚完成换代的Cayenne来看,相比老款车型都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经典与传承,标志性的元素让人一眼便能认出这是Porsche。新款Macan也如此,与老款不同的是,两侧取消了雾灯,改为进气口装饰,同时LED转向灯更加细长。此外,新车前大灯采用家族的四点式设计,内部的动态照明系统(PDLSPlus)需要单独选装。

  配置方面,保时捷新款Macan有小幅度调整,电动全景天窗均为选装,而老款电动天窗为标配,且无全景天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头灯光源变成全系LED,老款为氙气大灯。略有缺失的是,大灯清洗装置在新款车型上没有见到,老款则为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