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大的家族基因 保时捷Macan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在追求保时捷所带来加速快感的同时,安全也是不可缺失的。中期改款的Macan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均为标配,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装全景影像以及主动安全系统。此外,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能够提供非凡操控的同时带来极高的安全性。

  总结:

  随着保时捷Panamera与Cayenne相继换代,走量的Macan也完成了重要的中期改款。此次新车虽然仅推出了入门级的2.0T车型,但不难看出,新车针对标配进行了厚道升级,中控屏升级为11英寸,内部搭载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且首次标配了ConnectPlus以及提供选装手机无线充电,这些都是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新车的外观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亮眼的便是贯穿式尾灯,这让“保时捷”身份更加瞩目。此外,后续推出的MacanTurbo以及MacanS车型都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届时,SUV的实用性与保时捷性能合二为一,这将会令你迸发出更大购买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