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大的家族基因 保时捷Macan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参数不变,速度提高

  动力方面,目前保时捷仅推出入门级Macan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变速箱则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提高了0.2s,实际为6.5s。另外,未来推出的MacanTurbo将搭载Panamera4S上的2.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为550N·m,而MacanS将搭载Panamera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kW,峰值扭矩为450N·m。

  空间:基本保持一致

  由于新老款车型车身尺寸仅有小幅度改动,所以车内空间表现基本一致,快速下滑的车顶设计令后排头部空间有所缺失。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Macan的座椅非常不错,前/后排座椅对于腿部支撑非常到位,前排的两侧包裹以及舒适性也令人满意。

  由于图片数量有限,所以不能给大家展示更多储物位置,敬请谅解。新款Macan储物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排依旧配有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以免驾驶中发生晃动。手套箱的表现令人满意,无论是深度还是容积都非常不错。

  后备箱表现,新老款车型都非常优秀,给个赞。内部空间十分平整,且没有出现后轮拱侵占后备箱等现象,利用率极高。官方公布新款Macan常规容积下为500L,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为1500L,与老款保持一致,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此外,在后备箱的右侧还配有一个带网兜的储物槽,消费者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