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大的家族基因 保时捷Macan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圆润的车身颇具特色。快速下滑的车尾设计,营造出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后视镜的改动较大,转向灯变得十分细长,与车身连接的部分采用了镂空设计,以此保证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尺寸上只有长度有所增加,达到了4696mm。

  Macan2.0T轮胎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均采用前235/60R18,后255/55R18尺寸,只不过轮辋有所不同,新车采用的是黑色高光轮辋,价值6.03万元。此外,新款车型还新增了两种全新样式,共计8种不同造型的轮辋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的变化明显要大于车头,新款Macan拥有着更强大的家族基因,贯穿式尾灯设计已经在全新保时捷911与全新Cayenne上有所运用,相比于老款车型辨识度要更高。另外,贯穿式尾灯是现如今十分流行的设计,不过保时捷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拿捏的最为到位,看上去令人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