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买SUV 选这些车开出去更有面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59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选择轿车好还是选择suv好,这一直都是广大都市人挑选车辆时所必须要考虑的。对于三岁以上的人来说,他们更愿意选择轿车,毕竟轿车看起来比较稳重,而且比较有面子。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他们性格当中有激情与不安分的成分,所以他们更愿意选择suv,他们希望在周六日的时候能够开着suv,带上朋友们一起去野外。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3万左右的合资suv,每一款都是经济之选,闭着眼睛可以随便入。

  日产劲客

  劲客的外观比较时尚,而且平直的线条还透露出几分优雅的气质,虽然整体上来看,这款车显得比较娇小,不过内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劲客的油耗比较低,所以也获得很多车主的肯定,尤其是女性车主很喜欢这种低油耗的车。劲客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就是配置分布不够均匀,而且没有电动天窗,当然这并不是说电动天窗就是必需品,只是相比其他竞品有电动车窗,这款车在配置上没有那么丰富。

  jeep自由侠

  自由侠的动力比较充沛,不管是1.4t还是2.0L,对于都市行车来说是绝对够用了。但这样一款车上,你可以看到jeep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珊以及圆灯设计,呆萌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好感。而且自由侠的操控性也是众所周知的好,这款车是今天推荐的车型当中为数不多的能够真正挑战极端越野环境的好车。

  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的口碑堪称极佳,外观好看,空间够大,油耗也比较低。最重要的是品质很不错,很多车主开了好几年也没什么需要操心的地方。不过三菱欧蓝德的报价也是这几款车当中最贵的,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是15.98万起步,而这款车的议价空间也比较小,基本上没有什么砍价的余地。

  如果你也在选suv,如果你也不知道选择哪一款好,那么不妨看一看这篇文章,以上suv每一款都是饱经市场的考验,在广大车主心中拥有较高的口碑。外观好看,空间够大,性价比高,油耗也比较低,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考虑,都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