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汽车与三菱将提高电动K-Car产量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7 08:5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在日本国内销量火爆的推动下,日产和三菱汽车将在2023财年中,将双方联合开发的K-Car车型的产量提高约20%。

  日产以樱花(Sakura)为产品名称销售该小型电动汽车,而三菱则以eK X EV为名销售该车型。自今年6月发布以来,该产品的销量一直很好,总订单量已经达到3.5万辆。

  三菱汽车位于冈山(Okayama)县的水岛(Mizushima)工厂将增加该车型的产量,2023财年的产量预计将达到约7万辆,同比增长约20%。

  三菱已经将此计划通知给了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预计该公司将于今年11月正式做出决定。产量的增加将通过增加工作班次来完成,该工厂不会增加生产设备。

  今年4月至8月间,日本电动汽车的销量为2.1万辆,其中日产和三菱联合开发的这款车型的销量占了1.02万辆,约50%。

  2021财年,日本电动汽车总销量大约为2.4万辆,同比提升了68%。当前电动汽车在日本的销量正在快速提升,预计2022财年其销量将多出一倍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