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12气囊与无框车门 纯进口22万起售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7 10:43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都喜欢大众CC,因为CC的颜值特别高,尤其是那无框车门,更是给整体形象增添了不少亮点,但是大众CC的价格也比较贵,25.28-34.28万的指导价格让很多人高呼“还不如买奥迪A4L”。谁说无框车门就一定贵?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车,也是无框车门,标配12气囊,纯进口,才22万起。

  没错,就是奔驰CLA,它是奔驰旗下的A+级轿跑,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超高的颜值+纯进口的身份,从上市到现在,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目前奔驰CLA的官方指导价为23.78万-35.98万,不过在各地4S店都有两万左右的优惠。

  再回归这款车本身,说说外观设计上,奔驰CLA并没有所谓的“简配”。全系车型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美感。车门的侧面更是彰显出运动型轿跑的大气,硬朗的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从而让车辆显得舒展流畅。

  车辆的尾部也值得一提,经过线条勾勒之后,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下方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内还加入了双边共出排气口还散热口装饰件,年轻消费者绝对好这口。

  具体尺寸方面,奔驰CLA长宽高分别为4645/1777/1413mm,轴距为2699mm。虽然不算大,但是一般家用的话绝对足够了。悬架这一块,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兼顾舒适性和操作性。

  内饰配置相对比较厚道,包括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双炮仪表盘、桶型座椅等配置。全系车辆的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方向盘,标配多个安全气囊,全景天窗,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灯一系列核心配置。

  动力相对来说也比较充足,奔驰CLA搭载了1.6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家用能挑出来什么毛病?

  梅赛德斯奔驰CLA独特的外形设计可谓赚足了广大消费者眼球,其全系标配12气囊与无框车门,那么,这款纯进口的梅赛德斯奔驰CLA售价才22万起,又能否打动你的心,你又是否喜欢这款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