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发布新品牌LOGO 高智能SUV 10月17日预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27 08:46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9月27日,一汽奔腾旗下全新SUV车型“T77”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同时一汽奔腾全新品牌LOGO也首次面向公众见面,此举标志着一汽轿车已经步入了塑造品牌的发展阶段。一汽奔腾官方表示,奔腾T77将于今年10月17日开启预售。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表示:“奔腾T77承载了奔腾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是第一款代表新奔腾品牌设计元素的车型,该车型折射出奔腾品牌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和对当下主流年轻消费者未来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它的诞生,发展和壮大了奔腾品牌家族,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同时开启了新奔腾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新一步布局。”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如今这种程度,单靠均衡的产品力已经无法从几乎饱和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了。这时候,一些主机厂开始重新审视当前主力消费人群对于车辆的偏好,从而为其“定制”出更多真正契合使用需求的设计或技术。而像沉寂了许久的一汽奔腾,全新开发的T77紧凑型SUV,开创性地植入全息影像技术,大大增强了自身的可玩性,实现了语音交互、定制推送以及语音提醒3项主要功能。

  另外,奔腾T77还配备了APA全自动泊车功能,驾驶员只需长按APA开关,不需要进行其他操作,系统便会自动完成这一指令。

  在整体内饰布局方面,奔腾T77虽然并无惊艳之处,但看上去还算比较精致,特别是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2.3寸娱乐屏幕的联屏设计像极了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奔驰车型。位于中控区中间位置的功能按键区采用钢琴律动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突出,下方的电子档杆造型也很精致。

  近两个月,中国SUV市场销量进入下行“通道”,引发了行业专家和从业人员诸多思考。当一向以“大空间”为卖点的SUV产品出现滞销现象时,新一代车型该如何发展?从奔腾T77和刚刚上市的哈弗F5等车型来看,均摒弃了此前一味追求的尺寸越级概念,奔腾T77的车身大小与现有的奔腾X80 Live版相仿,但车身高度明显比传统的紧凑型SUV更加低矮,呈现出跨界风格。此外,该车的外形设计也具有高原创性,黑色内凹式中网内融入点阵式镀铬元素,在全LED大灯的衬托下将自己激进肆意的一面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

  在车尾方面,奔腾T77并未跟风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这一点很值得肯定。在两侧尾灯下方的纵向线条遒劲有力,与分层式的黑色后保险杠共同营造出鲜明的硬派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