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操控还是舒适? 3款热门B级车你选谁!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9-26 10:57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迈腾

  试问在中国市场哪个车企最赚钱,那就非属大众莫属,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合资建厂的车企,品牌的打造最为成功的无疑是大众,除了帕沙特外最闻名的就是迈腾了。在全新上市的换代车型中,迈腾采用了MQB平台,将众多的科技技术基于一体,打造最强B级车。

  大众车型在品质的质感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多年来稳重,大气的的形象无疑是这台车的最大标签了。在外观上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前脸,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结合,横向设计特显得更加的偏平,线条设计也更加的优美,呈现出简约,明朗的大气设计风格。尾部相比于老款也没有多大的变化,基本能上延续了一贯的设计元素并在此上面创新,led光源尾灯,单边双出排气管,实力非凡,动感依旧。

  作为b级车在内饰方面也比较的偏商务运动风格,黑白色元素撞击,在视觉上给人营造出轻松愉快的驾驶氛围感,再加以木纹饰板和经典钟表的点缀,豪华稳重而不失单调。整体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方,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均有很大的提升。

  12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盘不仅呈现出科技感,集成车辆的行驶信息和驾驶辅助信息,更具有实用性。B级车价位在配置上也从来也不会寒酸,9.2英寸的电容式液晶触摸屏搭载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运行流畅,显示清晰,还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在空调的调节方面依然采用实体式按键,简单直接易操作,而新增的空气净化系统科技感爆棚,配合自动空调级后排独立空调控制系统,使车内的每一个角落都倍感舒服。

  得益于MQB平台的空间布置,迈腾得空间表现在b级车里算是领头羊级别了,后排空间十分得充裕,座椅的柔软度比较舒适,对腿部的支撑也比较的到位,配合后排的记忆睡眠头枕让旅客在从长远的旅程中得到充分的休息。

  动力方面,2018款迈腾延续了之前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4TSI(280TSI)、1.8TSI(330TSI)和2.0TSI(38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和2.0TSI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拥有更高效的燃烧效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132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8TSI和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DSG变速器(DQ380);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DSG变速器(DQ200)。

  总结:在B级车市场,各个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在消费群体正在走向年轻化的今天,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增加了运动因素设计,在注重外观的同时也更加的注重质感与操控的提升,如果预算足够,这几款车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