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操控还是舒适? 3款热门B级车你选谁!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9-26 10:57编辑:王厅

  以往,说到中级车,大家脑海里浮现的是“商务”“稳重”等标签。不过随着国内主力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中级车的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年轻,时尚,个性的产品层出不穷,得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但是消费者在注重“外在”的同时,并没有忽视车型的“内在”——空间以及舒适性。那下面就挑选几款比较热门的B级车谈谈个人的看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说到君威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商务,实用。而随着君威的更新换代,以往稳重内敛的君威开始转行了,在全新的车型上那些以往商务的元素几乎没有保留,转而被年轻,运动,激进的设计所取代,尤其是外观,换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后变得更加运动,配合修长低矮的车身造型,让整车表现出了动感,时尚的运动气质。

  美系品牌给国人的印象一向是粗大的线条设计,全新家族风格的飞翼式进气格栅十分动感并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扁平的车头有着较低的视觉重心看起来更接近轿跑风格,相对老款圆润的造型新君威更加锐利时尚。犀利的大灯造型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翼展式设计风格,中高配车型装载了全LED大灯。美系造型用交错的腰线勾勒出肌肉感,同时溜背式小设计有着接近轿跑的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君威的长宽高分别4902/1863/1456mm,轴距相比原来增加了92mm,达到的2829mm。

  进入君威的内部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相对老款车型豪华了许多,同样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与布局。它使用了大量搪塑工艺,配合不同的材质分层拼接,让内饰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设计风格上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设计,中控台的各个区域划分比较清晰。在用料上触感不错很有豪华气质。无边框8英寸触摸式中控屏幕为时下流行样式,并搭载了最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HUD抬头显示屏凸显出科技感。

  全新君越配备了三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5T、2.0T、1.8L混动。其中1.5T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2.0T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与二者匹配的是一款来自通用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的是更加顺滑和轻快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