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就选这4款颜值逆天、配置丰富的SUV

来源:车米传媒 时间:2018-09-14 12:46编辑:王厅

  东南DX3

   售价:6.79-10.59万

   尺寸:4354/1840/1670mm

   轴距:2610mm

   推荐:1.5T 户外版 CVT尊贵型

  优惠:2000左右

  东南DX3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前脸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以黑白双色为基础,标配运动车贴,同时在前格栅、行李架、尾标处增加橙色点缀,整体看起来,东南DX3这个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的外观看起来很炫彩运动。

  至于配置,东南DX3全系标配有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10万可以买到的款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手机互联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

  小尬推荐的1.5T 户外版,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N·m;匹配比利时PUNCH 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