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就选这4款颜值逆天、配置丰富的SUV

来源:车米传媒 时间:2018-09-14 12:46编辑:王厅

   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

    尺寸:4314/1809/1648mm

     轴距:2585mm

   推荐:1.5L 自动豪华版(9.98万)

   优惠:3000左右

  名爵ZS的外观整体上来说不激进但耐看,造型紧凑时尚,符合主流大众审美,久看不厌。新款刚刚上市不久,外观跟老款保持一致,但做了一些小调整,例如开始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名爵ZS有4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极速红、激光蓝、雪山白和电光橙,都挺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外观变化不大,但是配置方面却让人惊喜。全系标配LED大灯、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10万元能买到的款式除了以上这些,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小尬推荐的这款自动豪华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