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就选这4款颜值逆天、配置丰富的SUV

来源:车米传媒 时间:2018-09-14 12:46编辑:王厅

  10万元在日常生活中来看,着实是一笔大钱了;然而放到汽车市场上来看,10万元又少得可怜。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10万元,却是很大一部分人考虑买车时能拿得出来的钱。随着SUV大火,很多人都想买SUV。SUV的离地间隙要比传统的轿车要高,但是同级SUV总是比轿车贵上一些。其实SUV火到如今,不多不少的10万就能买到又好看又具有超高性价比的SUV了。

    帝豪GS

     售价:7.78-11.18万

    尺寸:4440/1833/1560mm

    轴距:2700mm

    推荐:运动版 1.3T 自动领尚型(9.98万)

    优惠:5000左右

  帝豪GS的外观主打跨界风格,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优雅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在跨界SUV的基础上加以区分,优雅版动感时尚,运动版年轻激进。整体来看,帝豪GS时尚动感,十分对年轻人的胃口。

  配置非常丰富,10万以内的版本可以买到的配置不仅有大家都爱的全景天窗、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还有胎压监测、运动外观套件等等比较高端或个性的配置。

  动力方面,小尬推荐的这款自动领尚型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85N·m。

  考虑到帝豪GS售价为7.78-11.18万,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超高性价比了。也因此,帝豪GS在2017年迎来了销量新高,年销量150584辆,同比增长148.8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