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将配数字外后视镜 10月日本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4 09:33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汽车变道将变得更容易、更安全。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雷克萨斯宣布,从ES车型开始,雷克萨斯所有车型都将配备世界上首个数字外后视镜(Digital Outer Mirror)。

  通过在汽车前门安装小型外部摄像头,雷克萨斯汽车可为驾驶员提供有关汽车周围区域更清晰视野。安装于数字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可将图像传送至车内5寸显示屏上,该显示屏安装于汽车前柱底部。数字外后视镜相对于传统的外后视镜而言,另一优点是其形状能够避免雨滴和积雪聚集在其上面,使驾驶员的视野不受影响。

  当转向信号灯被激活,或是变速箱倒挡时,该系统会自动增强对相应区域(左、右或是后面)的探测。驾驶员也可手动调整汽车周围区域的视野图像,以获得对车辆周围区域环境完整的认识。

  将小型摄像头替代汽车传统的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就不再阻挡前车窗外的视野,从而提高了视觉,风噪声也可降低,有助车内环境更加安静。

  新款雷克萨斯ES将于今年10月底上市销售。目前,配备了数字外后视镜的ES仅在日本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