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国产SUV别人都以为要卖二三十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13 11:11编辑:王厅

  由皮埃尔 勒克莱克操刀的WEY,在外形上可以说是媲美百万豪车。VV5的前脸运用了Light Saber光之剑竖形设计元素,不仅呼应了车标的设计,还极具运动感和未来感。熏黑的中网带出了几分稳重,全系标配LED大灯,加上流水转向灯的运用,使得整车尤为动感。

  下压式流线车顶加上逐渐上扬的窗线营造出了挺强的运动感,后轮拱凸起的设计加强了肌肉感,20寸鲸骨式铝合金轮圈霸气十足。尾部最具标志性的莫过于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看上去尤为醒目。

  要说国产SUV设计最“成功”的肯定是保时泰的SR9,外形完全就是豪车级别,把标一改,骗骗一些单纯的妹纸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无论前脸、侧面还是尾部都与保时捷Macan极为相像,尾部双边四出排气也是相当唬人。能造出这样一辆外形惊艳的车,恐怕只有众泰能做到。

    总结

  外形设计虽说是各花入各眼,但是对于设计出彩的车,大家都是会有共识的。上面这几款除了最后一款外,都是国产SUV设计的佼佼者,未来也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自主品牌生产出外形惊艳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