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国产SUV别人都以为要卖二三十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13 11:11编辑:王厅

  说起设计,大家可能最先会想到那几个英国品牌,例如捷豹路虎,它们的设计都是颇为有范的。其实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不少国产车型都能展现出不俗的设计功力,有些车看上去就是显贵,今天教授就拿几款来说说。

  RX5的前脸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整体大气耐看。四条镀铬装饰条组成的格栅相当符合国人的审美,与大灯相连的设计,较好地展现了一体感。引擎盖的两条引导线,带出一丝立体感,雾灯处的7字形镀铬装饰条较为精致。

  侧面造型颇为魁梧,门把手上方的腰线贯穿首尾,显得颇为修长。五辐分叉式轮圈的造型经典耐看,窗边的镀铬装饰条较好地点缀了车身侧面。尾部设计也是RX5颇为出彩的地方,层次感较强。镀铬装饰条相连的两尾灯展现了不错的一体感,隐藏式排气的设计干净利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