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货精品 四款10万元左右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09-10 10:32编辑:王厅

   宝骏530

  指导价格:7.58-11.5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暂无优惠

  宝骏530外形比较个性,尤其是前脸一字型样式的LED灯,非常犀利。车侧造型比较平直,显得很有力量感。车尾相对于激进的车头来说,平庸了一些。

  宝骏530内饰简约,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撞色设计,再加以镀铬饰条点缀,使得内饰质感十足。其中灰色部分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覆,手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搭配5挡AMT变速箱。

  车型小结:宝骏品牌一直在国人心目中享有不错的口碑,宝骏530是一款表现比较均衡的产品,它外形个性内饰简约,配置非常丰富,另外乘坐空间及舒适性方面表现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