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货精品 四款10万元左右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09-10 10:32编辑:王厅

    上汽荣威RX3

    指导价格:8.98-13.5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8000元

  荣威RX3前脸采用展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很接近大哥RX5。车侧及车尾与RX5仍然有较高的相似度,造型依旧犀利,很有高级感。

  内饰方面RX3可以说是相当惊艳,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营造出更为动感的驾驶氛围。用料方面,常接触的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方面,RX3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最大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3T最大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RX3外观及内饰延续了家族新潮动感的设计,乘坐及储物空间表现不错,人机交互系统也很好用,动力上1.3T表现的可圈可点,是一款特别适合年轻人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