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货精品 四款10万元左右自主高品质SUV推荐

来源:车道Auto时间:2018-09-10 10:32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S3

    指导价格:7.38-11.6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6000元

  GS3外观采用家族式凌云翼设计语言,整个造型猛一看上去很像是缩小版的GS4,但视觉效果更显精致。车侧悬浮式车顶非常吸引眼球,车尾造型为该车外形最大亮点,有很多时尚的小元素值得你去挖掘。

  内饰方面,GS4中控台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布局简约,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没有一点凌乱的感觉。虽然内饰样子称不上惊艳,但符合人机工程学,实用性不错,做工用料也是上等表现。

  动力方面GS3搭载1.5L自吸及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吸最大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1.3T最大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5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GS3外观设计优秀、内饰精致、空间实用、底盘质感也不错,它完全可以胜任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