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大众途观同级别 这款合资SUV仅售11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0 09:50作者:车侍读编辑:王厅

  就在去年3月份,韩系车整体销量呈现出瀑布式的下跌,没错,这不是个别车型的个别销量现象,而是整个合资系列的全系车型的共同现状。一时间,风声鹤唳,整个汽车圈都在唱衰韩系车难以东山再起,一传十十传百,甚至在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自个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要“退出中国市场”了,业外人士对这一消息格外的兴奋,毕竟看见一个大厂高楼倒塌从来都是一件值得幸灾乐祸的事情,但是业内人士却对这种传闻嗤之以鼻。其实,的确应该嗤之以鼻,因为如果有心人仔细的去查阅一下自打3月份现代起亚的销量状况就会发现:即便是瀑布式的下跌,也依旧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销量依旧可观。

  无论是现代还是起亚,都没有理由退出这个市场,毕竟即便是市场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了,还是有量可走有利可图。但这件事情也的确是给韩系车敲响了警钟,我们也能看到自打去年开始韩系车就开始拼命的降价,更大的让利与中国消费者,以此来保住和提升自己现有的销量。而这一招也的确奏效,很多车型在经过再三的降价之后销量也有了复苏的痕迹,其中比较出众的就是今天我们要讲的起亚智跑,一款如今售价仅11万的紧凑型SUV。

  首先起亚智跑前脸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有十八颗颗镀铬点组成的中网看上去中规中矩,大灯使用一颗卤素大灯看上去比较有神,LED日间行车灯一字排开,雾灯的设计挺别致的,是有4颗LED组成正方形,给前脸增加了憨态可掬的样子。引擎盖上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前脸整体造型显的比较耐看,车身侧面几乎看不到什么线条感的存在,这也不是太符合韩系车的标准。走到车尾可以看到有LED组成的尾灯,在晚上点亮的效果还是有一定的识别度的。其它部分几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尾部的排气筒是隐藏的,但是在车尾下面还是用了假的排气孔作为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