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39万起就看这3款轿车 现在买超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56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98万

  上一代宝来可以说让消费者又爱又恨,虽然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但反而让消费者不那么放心,不仅要背负PQ34平台所带来的骂名,在销量上又无法与朗逸比肩。

  针对口碑上的缺失,宝来迎来一次最终大的升级。平台换成MQB平台,轴距增长,外观更新使得更加年轻,再配上“黄金动力组合”。这样的产品很大众,也正因为“大众”,才能热销。目前初期来看宝来开了不错的头,性价比也略优于新朗逸。

    总结

  前有自主品牌的崛起,后有日系品牌的追赶,以上3款车型改变更多是为了不让自己成为淘汰品。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丰厚的家底是他们一步步争夺蛋糕的好时机;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如果不能调整好自身经营策略,很可能仅用一年时间就从此一蹶不振,想想那些韩系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