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39万起就看这3款轿车 现在买超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56编辑:王厅

  在这个极速发展的大环境中,依然能坚持走自己风格的车,估计也就剩39年风格不变的奔驰G级了吧,不过最近连G级也换代了。这种顶着消费者审美逆向发展的的行为,哪怕销量不行也依然坚持下去,可以说是真的“勇敢”。当然识时务者为俊杰,通机变者为英豪,接下来要讲的这几款车,能够在大环境中改变自己,从而获得生存空间,也能算是车中“豪杰”了。

    东风标致-408

    指导价:11.97-16.97万

  作为标致旗下的小“狮子”,408在国内属于品牌里卖得最好的产品之一,其实诞生之初并不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也导致销量根本起不来,甚至出现个位数的月销量。

  经过几次的换代改款之后的408上市后就立刻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以其优良的品质、不错的优惠幅度获得了不俗的销量,虽然与德系、日系竞争对手仍有差距。新款408目前已经上市,更加前卫的外观与实用的配置,有意购买入门级紧凑型车的朋友们真的不妨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