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级最个性的豪华跨界SUV 选谁性价比更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07 10:46编辑:王厅

  前不久,宝马旗下“最小号”的SUV宝马X2正式上市,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其目标竞争对手正是奔驰GLA,但不同的是GLA早已国产化。这两款跨界SUV在豪华品牌SUV里是比较个性的存在,那么谁的性价比更高呢?我们不妨来对比分析一下。

  砖叔点评:这两款配置车型的价格相近,进口的宝马X2稍微贵一点点,动力系统均采用了2.0T+7挡双离合的组合,参数各有优劣。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A车身和轴距稍长,但宝马X2更宽更高,实际乘坐空间差距不大,都不属于宽敞的类型。配置方面,奔驰GLA的安全配置和便利性配置都相对更丰富些,而且该配置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砖叔点评:豪华品牌的保养费用普遍较高,在BBA里面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奔驰的保养费用是最高的,但其实不然,得视具体车型而定。奔驰GLA的保养费用就比宝马X2便宜,而宝马X2与宝马X1的保养费用相当。总的来说,6万公里总保养费奔驰GLA相对便宜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