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一般 但这3款是公认的好车 买了就赚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06 10:43编辑:王厅

   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

  前段时间,铃木要退出中国的消息让不少人都吃了一惊,这刚买的车以后怎么保养?

  最后,长安铃木出来辟谣,因为退出的仅仅是昌河铃木,而且昌河铃木也由昌河接手了相关的售后工作。

  说道维特拉,很多车主都向懂哥反应,这款车确实不错,尤其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发动机要好多了,动力强劲有力,油耗也不高,百公里仅仅在7.5L左右,这个成绩可是很多家用可遇不可求的,更为重要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是纯进口的,花这个价位绝对值了。

  其次,维特拉的配置虽然显得有些落后,毕竟没有当下人们喜欢的那些科技配置,全景天窗之类的,但是也足够家用了,除开1.6L入门版外,其他车型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多安全气囊等,顶配还有铃木强大的四驱系统,换个越野轮胎就能够放肆去野了。

  只不过,随着铃木品牌的认知度逐渐降低,而且铃木在国内一直没有尝试着改变,小车的策略又备受吐槽,最终导致这款车的销量逐渐走低。

  空间不足是最大的一个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