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一般 但这3款是公认的好车 买了就赚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06 10:43编辑:王厅

  很多时候,我们买车会以销量来论好坏,但是并不是所有卖的好的车都值得入手,比如说一些刚上市蹭热度的车型,同样,也不是所有卖的不好的车都不值得入手,比如说一些“小”品牌车型。

  他们在世界汽车历史上没有丰田,大众有名,在国内也不如他们销量高,但是,却成为不少人的首选车型,公认的值得入手。

  今天,懂哥就来和各位说说这样的几款车型。

    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

  比起阿特兹来说,昂克赛拉更亲民些,当然空间也要更为紧凑些,在一大波的年轻人心中,马自达昂克赛拉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车。

  自从马自达换上了“魂动”设计后,似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高颜值,操控好,动力和经济性俱佳的时代,每一款车型都能够让人都体验到驾驶的乐趣,在加入最新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后,在劈弯时更加稳定,前驱车能够做到这样的并不多。

  创驰蓝天动力系统算是目前最好的自吸动力系统了,不仅油耗出色,而且输出强劲,也是目前市面上自动启停做得很好的一款车。

  只不过,这款车的市场销量一直没有主流的车型好,月销仅仅在8000-10000辆左右,这与这款车优缺点突出有关系,底盘硬,噪音大,细节做工一般这些突出的问题制约了它的发展。

  马自达在懂哥心目中是一个比较奇葩的车企,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能够带来新的体验,虽然没有涡轮,但是在开车的人心目中真正做到了“人马合一”的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