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等你下课 适合同学们的个性化小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04 10:18作者:答答买车编辑:刘嘉琪

  早一阵子,我们给各位同学们推荐了三款七万元左右的主流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个性化车型,还是在七万元这个价位,所以,家里有矿的童鞋们,请继续出门右转,谢谢!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19-10.59万元

  在这里,小编只推荐逸动XT,对三厢车并不推荐,理由呢?!嗯,逸动XT多了个屁股以后,感觉太“丑”了。

  当然,外观美丑都是主观看法,小编也没办法下结论,不过,小编还是觉得,为了统一名称,致尚XT改名称了逸动XT之后,确确实实变“丑”了,毕竟,当年致尚XT可是顶着“中国最美两厢车”出道的,现在的这张前脸,去掉LOGO,估计十有八九会说这是辆雷克萨斯。

  内饰配置方面,这辆车的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据了解,这款车以后将会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的配置,跟中控屏能够互联,从中控屏用三个手指向左一划,显示的信息就能到仪表盘中,这样的科技感倒是非常吸引人。

  动力方面,搭载的1.6L和1.5T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小编倒是觉得逸动XT如今的定位可以再偏颇一些,往更加运动化的方向发展,做成大众CC、凯迪拉克ATS-L那样的家用性能车。

  如果你是一个“颜值党”,逸动XT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失去了以前的那种原创感,但在同级别中确实属于“颜值高”的车型,其余的部分也都中规中矩,可以说,达到了这个价位自主品牌应有的水准。

  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49-13.89万元

  俗话说得好:“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所以,把这个车型写进来,可能很多同学都会觉得小编在写“笑话”,桑塔纳什么时候成了“非主流”车型了。

  但是,从内心深处来说,作为年轻人的你选择第一辆车,还会选择桑塔纳吗?

  这也就很好理解,桑塔纳七月份的销量仅仅为7287台,在销量排行榜上,已经暴跌至41名。

  对于这款车型,小编确实也没有太多好介绍的了,外观老土,内饰更加老土,这恐怕就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对桑塔纳的首要印象了。

  但要说,这款车型真的不值得购买吗?恐怕也并非如此,作为大众的入门级车型,动力好,皮实耐操,VW的车型有一说一,在质量方面,确实还是领先于竞争对手。

  所以,和逸动XT完全相反,如果你是一个对外观、内饰都不怎么在乎的人,桑塔纳绝对适合你,再加上现在终端优惠了将近三万元,也是出手的好时机。

  当然,七月份7000多台的销量并不足以证明桑塔纳已经完全“过时”,毕竟,在六月份它的销量还达到了28000台,只是,大众再如此的不知悔改,在竞争对手日益强劲的今天,不仅不加强自身实力,却还在减配,桑塔纳的销量,在不久的将来,也许还会出现三位数两位数的月销量。

  哈弗H2s

  厂商指导价:7.00-10.30万元

  作为哈弗旗下关注度比较低的一款SUV,哈弗H2s在家族中并不惹眼,但是,这款SUV销量略显低迷的表现,倒也正好是值得入手的时机。

  近期,哈弗推出了新款的H2s,最大的变化,就是在价格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入门车型相比老款便宜了整整1.4万元,而且,配置上还略微有所升级,增配了胎压监测。

  这样的官方降价行为,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相信消费者还是喜欢的。

  不过,小编还是要小小地吐槽一下,哈弗这几年在外观内饰上感觉都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新意,只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一些小范围的升级,这也让一些消费者对哈弗发出了“科技以换壳为主”的感叹。

  当然,在这个价位要选一辆好看好开又好用的SUV,除了宝骏,哈弗肯定就是第二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