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20万的三台车 朋友见了都说真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3 10:56编辑:王立银

  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虽然奥迪旗下还有更为入门版A1车型在售,还是进口车的身份,但是细究其性价比并不是很高。而A3作为奥迪国产车型里面最为入门的车型,整体的设计感更符合现阶段消费者的购车以及审美观念,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节约制造成本的同时也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奥迪A3提供了三厢(Limousine)和两厢(Sportback)两种车身结构以及车型给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产合资车,A3还是首次引入了S-line套件的车型。A3的外观很有A4L的风格,不过内饰就还是老款A3车型的调性,时尚简约设计看着非常的清新,就是看久了,容易产生审美疲劳。至于在动力方面,它就搭载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和A4L 身上的那款为同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