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20万的三台车 朋友见了都说真帅!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3 10:56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 ,车子只是人们日常出的代步工具,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子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逐渐发生了改变,它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出行工具,很多时候更是身份的一种象征。

  这期,教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相对比较亲民,看着足够有面子,还能够彰显自己身份的车型,看看是否有你所喜欢的车型在其内呢?

  奔驰A级(进口)

  指导价:21.98-33.68万

  A级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自2013年换代之后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新款车型一直未宣布上市,在这教授就跟大家谈谈它进口版本的车型。至于19款的车型,据教授所知,新车将搭载全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可能于11月上市后进行国产。


  现款奔驰A级虽然是奔驰旗下最为便宜的车型,但是它精致、时尚外观看着丝毫不会给人廉价感,反而显得非常的有个性。而它的内饰则秉承了外观精致的设计感,星芒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整体视觉感表现突出。动力方面提供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分高低功率版本,所有车型均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