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怀疑 就是一台7座轿车 解析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03 09:36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雪佛兰作为一个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来到中国后不免有些水土不服,同时与二哥别克在国内的定位有些重合会让品牌间产生内耗的局面。所以雪佛兰品牌在华一直在寻找一些新的道路,比如推出一些差异化的车型,而今天实拍解析的这款沃兰多就是如此。7座SUV和MPV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那7座轿车你们见过吗?

  初见沃兰多的外形设计,在同价位车型上是非常有特点的存在。首先它借鉴了很多科迈罗等成熟车型的设计,年轻化运动化元素的加入也让它不会是“中年油腻男”的菜。更为重要的是,相比于一台SUV,沃兰多的并没有因为车身的下降而造成比例上的不协调,这也代表了通用等一线大厂的设计功力。

  很多消费者都抱怨国内买到的雪佛兰车型很少有原版真正的美国车,上汽通用为了弥补买家这一遗憾,在内饰上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但从整体升级上继承了雪佛兰目前最前沿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在做工和用料上也是苦下功夫。而整体较为年轻的内饰风格,相信也会赢得一大波奶爸辣妈们的青睐。

  对于一款主打家用定位的实用性车型来说,驾控体验想必不是沃兰多想要追求的,三缸发动机听上去并不尽如人意,具体表现还要等待日后试驾再做定论。而从空间技能上来看,沃兰多则表现的非常优异。不但是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很丰富,同时在此基础上的细化也做得很完善,丝毫没有大大咧咧美系车的感觉。

  沃兰多是雪佛兰今年的一款重磅新车,它冲击的细分市场并不算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但这并不妨碍它是一款足够实用的车型。在这个近似的价格区间内,消费者总是会常规的考虑轿车或者是SUV,像沃兰多这样颜值出色同时各个方面实用性俱佳的车型同样值得考虑,至于三缸发动机的口碑问题,具体还要等到价格发布后是不是足够有诚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